星期六, 2月 26, 2011

印尼游樂-泗水樂(一)

印尼爪哇神秘之旅~从泗水到日惹(布罗莫火山, 婆罗浮屠,迪延高原,普兰巴南神庙)

之前看过同事到过布罗莫火山的相片,就觉得很好奇,让我心中有个疑问:为什么印尼爪哇会有这样美丽的风景呢?那些相片真的让我不敢相信,就让我决定到那,让我觉得又神秘又好奇的印尼爪哇去吧!
刚好AIRASIA又有促销了,来回机票RM98(全包),五月出发,先到达泗水然后从日惹回.这次可是亲戚团了,13个人恐怖吧!我感觉我已成了带团的 旅行社了!因为人多的关系,决定找那里的地接配套,让我找到了GLOBAL ADVENTURE. 他们服务非常不错!其实之前我打算住LAVA VIEW LODGE,然后让我找到了GLOBAL ADVENTURE,原来LAVA VIEW LODGE是他们开的.我向他们提出我的计划--两天泗水,四天日惹,然后GLOBAL ADVENTURE的Edy Siswanto先生就会帮我安排了,Edy Siswanto可是GLOBAL ADVENTURE的老板!
网站:http://globaladventureindonesia.com/
以下是我的路线图: (布罗莫火山, 婆罗浮屠,迪延高原,普兰巴南神庙)

六天五夜印尼爪哇神秘之旅,开始展开了!布罗莫火山!婆罗浮屠!我来了!

1 則留言:

noor_jingga 提到...

在苏腊巴亚,婆罗摩,巴厘岛租车

租一辆带司机的汽车,在爪哇岛和巴厘岛度假或在日惹及其周边地区旅行。

Hans Kipli自1996年以来一直担任巴厘岛泗水,布罗莫山,Mount Ijen旅游部门的司机。他和家人一起住在泗水。他安排了一辆合适的租车(包括燃料),在爪哇岛(和巴厘岛)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。

在假期期间,您不想太晚,迷路或感到交通不安全。一个好的司机会发挥重要作用。不要让您的假期处于危险之中,而是向您保证一位经验丰富的可靠司机。
Hans Kipli是一位非常有经验和受人尊敬的车手。他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,并对自己的工作感到高兴。与其他许多旅游车手相比,Hans Kipli拥有特殊的驾驶执照,允许他驾驶所有客车他很自豪能够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。他喜欢让你的梦想度假

Hans Kipli
电话/ whatsapp :+628121561972
或电子邮件:bromodriver@gmail.com
LINE : jogjatr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