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9, 2010

越南游樂-北越河内篇(二)

Nagu 在圣约瑟大教堂的附近,從NAGU出來就可看到圣约瑟大教堂的門口. Nagu 網址: http://www.zantoc.com/ . 胡志明也有分行.一只SILK的小熊娃娃售買價錢從USD8到USD15.

三十六条古街,街街充满惊奇,古街源自十五世纪,每一条狭窄的街道均以当时交易的商品来命名,如米街、纸街、丝街、珠宝街等!所以来到河内一定要用"11号"来看看街景.

坐坐三轮车也不贵,不过一定要讨价还价,要费一点口水,尽量千万不要拿大张的越南DONG,他们可能不会找给你,要小心!我和我弟就是受害者之一。

那辆三轮车坐着我爸和我妈

这间4层餐厅可说是河内还剑湖的地标吧!

贩卖可爱的小玩意。

河内的生活很简单,他们对吃喝玩乐都没有要求。只愿吃饱穿暖。

晚上当然少不了的越南出名的水上木偶啦!

要看水上木偶可到河内的升龙水上木偶戏院. 57B, Cinh Tien Hoang Street, Hoan Kiem District, Hanoi. 我是吩咐guesthouse的人帮我们买水上木偶的票。票价有分为60,000DONG(RM12)和40,000DONG(RM8)

水上木偶是越南最具特色的传统民间舞台戏,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木偶戏。

看完了水上木偶,我们走路会酒店途中,一边走,一边欣赏河内晚上的街景。虽然是晚上了,我们走在街上还是感到很安全,河内的治安很好。

越南也有卖很多美丽的油画。
第一天已经去了这样多地方,累死了!!回酒店睡大觉!明天到下龙弯去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