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2, 2010

歐洲遊樂-捷克布拉格篇(三)


聖喬治修道院

這是玩具博物館,進去參觀要付費

這很有趣的相片,裸體望天,

沿著城堡區後方的小徑離開時,位處高地的城堡區看出去是紅紅的屋頂

看完整個布拉格全景



回家啦....走走拍拍街景.

醫醫肚子,捷克的MCDONALD.

其實捷克的漢堡還便宜,比起其他歐洲國,一套大概RM18.還有一個MUFFIN.

捷克的建築真美,果然是世界文化遺產.

走走走......忘了要去火車站買明天要去維也納的火車,趕快搭地鐵到火車站買票,到了賣票台後,就排隊買票,排了一段時間,當我問明天的時間時,那賣 票員叫我在另一個櫃檯檢查時間,然後再過來這裡買票,當時我聽到快暈了,因為排了這樣久,又要重新排隊了.注意:如果不知道要買的火車時間時,一定要到另 一個櫃檯檢查時間,然後他們會印出一張明天的時間表給我們,才能買票,不是就會好像我的遭遇了.不過,也不知道是不是要這樣,其實這樣買票也會比較快,不過我也排了半個小時.也不見的快效率.

終於買到票了,一張票1097克郎(37歐元)從PRAHA到WIEN

天氣冷了,也令我病倒了 ,又發冷又嘔,吃了藥就赶快休息,以免耽搁过后的行程.

晚餐,朋友也為我煮了粥和BACON,給我這病人吃,真的要在這謝謝我這兩位的朋友照顧

吃飽後,拿起相機拍一拍外面的夜景,捷克的夜景,真的是很美,吃了藥又繼續休息了.其實出去旅遊最怕就是病了.

早上從窗口望出的晨曦是多麼的美麗,早上醒來,病也痊癒了

坐在窗口邊喝上熱熱的咖啡是多麼的美妙的事呀!

捷克这国家,可是让我最依依不舍的国家,沉重的脚步背着背包向下一站前进
望着要开的火车,对着窗外说我一定会回来的,你要等我!
我喜欢捷克,不仅是布拉格的建筑景观吸引我,另一个原因是这里的人热情和友善,令我留下深刻的印像!
坐上4小时的火车,不知下一站的风景和文化有会如何呢?让我兴奋又期待!

沒有留言: